9¾站台管理员

原著党也是电影党,热爱同人文的哈迷

喜欢写同人文短篇合集,偶尔剪剪视频

写文有点肉,尽量还原人物性格

但有时故意ooc

不喜勿喷,不服憋着

有错我就改,没错杠个p

【HP】当他们误会你(上

内含:哈利/罗恩/塞德里克/奥利菲/纳威/德拉科/布雷斯/西奥多/汤姆/赫敏/潘西


Ooc预警


不喜勿喷,此文并没有恶意攻击任何人的意思,请不要过度解读






⚡️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

“你怎么来了,不去跟罗恩他们一起笑话我吗”

“难得找到救世主的把柄哎,不打算好好笑话笑话吗”

“你在说什么,那天我明明听见…”

“什么?!那天你不是故意躲着我而是帮我处理那些讨人厌的徽章”


“简,不是的,我,我理解错了”

“我,我还以为连你都不要我了”

“还以为你和他们一样不相信我…”

“我知道错了,真的知道错了…我只怕你离开我”

“你别离开我好不好,你是唯一一个信任我的人了”


人人仰慕的救世主只能在高处的窗前落寞地看着同学结伴离去,因为救世主是个连去霍格莫德都没有家人签名的孩子。


他生来就成为救世主,众人仰慕,但他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他只想要好好地被平凡地爱着










🍗Ron Weasley 罗恩·韦斯莱

“怎么?不去和你那个好朋友一起笑话我,反而有空来可怜我这个魁地奇差的要命的巨怪了”

“别碰我,你的手很脏”

“离我远点,别让我把坏运气传染给你”

“等等,她在说什么。这是什么意思”


“简,你听我说”

“我,我不知道这是别人故意传播给我的谣言…”

“简,你,你听我解释”

“可是简,你不在了,我赢来给谁看啊…”


韦斯莱家最小的儿子红发男孩罗恩韦斯莱,本该星光闪闪的骑士,在日积月累的忽视下被委屈形成的野兽日夜折磨着。


他身边的人都太过于优秀,以至于本应无忧无虑的罗恩韦斯莱变成了个被人忽略却默默照亮着大家的大男孩











🦡Cedric Diggory塞德里克·迪戈

“其实你不需要向我解释的,仰慕谁是你的自由,这不是级长应该干预的事情”


“可是如果他让你饿肚子了,晚上我可以还是会偷偷带你去找吃的”

“毕竟这是级长才可以做到的”

“还有,如果他嫌弃你胖。你可以直接告诉我,剩下的我来处理”

“你不需要担心太多,我永远在你身后”

“默默守护着你”


塞德里克迪戈崇尚公平竞争,就算在面对极大诱惑的吸引力下,他也会静下心来,缓缓放下心中沉重的占有欲,理智稳重地面对一切。


所有人都在钦慕赫奇帕奇塞德里克迪戈公平公正的时候,有谁会悄悄注意到那个温柔学长埋葬在心里那个被压抑隐隐作祟自私的小鬼










🧹Olive Wood奥利弗·伍德

“你这个格兰芬多的叛徒怎么又回来了”

“不去跟你那赫奇帕奇的学长谈恋爱么,顺便谈谈我们队的战术”

“我就不相信你和他整天粘在一起不是在约会,你的嘴都快贴人家耳朵上了”


“等等,你的手”

“简·博恩斯,你给我站住”

“在跟我结束清楚之前别指望离开”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的手上为什么有伤口”


“喂,你给我站住”

“简…”

“你别走啊…”

“我并不是害怕会失去我的球员,我只是怕守护了五年的女孩不被别人好好珍惜”


被所有人误以为眼里只有魁地奇的奥利菲伍德,不管被世人称作魁地奇狂魔多少年并会持续多久,他都会悄然无声地坚守着对魁地奇独特的信仰


来自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长奥利菲伍德从来都不会因为旁人的看法而放弃自己的热爱,却发觉自己的沉迷的同时那些自己奋力守住的人却在谈谈退出










🌿Nevile Longbotton 纳威·隆巴顿

“我,我不是故意躲开你的”

“我,我没有故意不理你”

“只是你的声音太小声了,我听不见…”

“我只是觉得你和哈利谈恋爱我不好意思打扰你”

“毕竟谁都会喜欢和救世主呆在一起,比我这个只会闯祸的笨蛋强多了”

“谁又会在意我呢…”


“?!简,你,你们没在约会”

“可,可是”

“简,你去哪啊?你,你别丢下我啊,我怕…”

“最怕失去你…”


就算纳威隆巴顿有再善良包容的心,但自信心再强的孩子也会被那永不停止的唾沫给淹没,被患得患失的认可和安全感给逼疯。


坏运气像开玩笑般纠缠着他,但世人都被纳威隆巴顿那笨拙的头脑把他那珍贵坚持不懈的努力给掩盖掉了










🍏Draco Malfoy 德拉科·马尔福

“呦,这是谁呀,不是大名鼎鼎来自赫奇帕奇的吃货院花简么”

“是哪只眼睛在去饭堂的路上掉了,有空来斯莱特林休息室凑热闹了”

“难道你那没脑子的小情人被斯教给关禁闭了,你过来给他求情了”

“也对,就他那充满智慧的脑袋也只能靠你这小身板在霍格沃茨苟活了”


“把这个破东西塞给我干嘛,我堂堂马尔福少爷不需要你施舍”

“和他一起做的?怪不得一股穷酸味”

“?什么,他居然不是你的…”

“你给我解释清楚”


“只是弟弟?你这只披着巫师皮囊的巨怪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不要告诉我,你那比格兰芬多还要红的眼睛是因为马尔福的冷漠”

“我又不是故意的,怎么能怪我呢…”

“你去哪,等等你别…”


“喂,我,我知道…”

“我知道错了…”

“我都道歉了你还想怎样”


“哎,你等等啊”

“你别走”

“这是我德拉科马尔福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道歉…”


出生高贵的马尔福傲娇小少爷德拉科放下身躯主动伸手交朋友的次数屈指可数,怎么能忍声吞气地原谅那赤裸裸的无视。


他从来都不是传统意义中正面人物,但他一直恪守着家人至上的原则,为了家人,他愿意放弃一切










🍺Blaise Zabini 布莱斯·扎比尼

“小姐,请你让让,你挡住我们的去路了”

“您是不是想太多了,你和那拉文克劳的事情和我毫无关系”

“我和你什么关系都不是,您根本不需要这样子”

“这样浪费你我的时间”

“我都跟你说了,我和你这泥巴种没有可能,你能不能不要纠缠我”


“这是什么,麻瓜世界的亲自鉴定”

“表弟?”

“那又如何,管我何事”

“虽说要跟小姐保持礼貌,但你占用我们太多时间了”


“行了,放手吧”

“她走了,没必要继续装了,你的香水味难闻死了”

“…撕,滚开”

“别碰我的伤口,恶心”


“最终还是把我的月光回关了属于她的位置…”


享受着女孩环绕放荡不羁的花花公子布莱斯有着个意想不到的小秘密:就算布莱斯扎比尼玩的再狂再浪,只要那个心里的小公主需要,他就会立刻义无反顾地奔向她。


布莱斯扎比尼从来不会在意恐惧来自纯血家族的压力,他没有做错,只是那个挑拨着他心弦的女孩是麻瓜出生罢了










☕Theodore Nott 西奥多·诺特

“我想魔药课倒数第一的小姐应该不想占用诺特的时间吧”

“我想您在酒吧做了什么和诺特没有丝毫联系,你应该清楚的”

“况且…”


“等等,他那天难道拿的是迷情药”

“…别哭,我,我不会哄人的”

“都怪我,我的脑子应该被踩扁掉进黑湖里了…”

“连这种小伎俩都”


“没事,我不听他们说,我听你说”

“你可以多想,但不用担心,我在爱你”

“我会永远守护在你身边再也不让你收到伤害”


似乎没人在意或者是意识到,那个处事不慌,沉默寡言的男孩其实也需要来自外界的温暖,关心和爱护


没有了母亲的宠爱,西奥多也随之消失,只剩下诺特这个冷冰冰的姓氏囚禁着他的自由,默默无闻的自行承受一切的同时他也想放肆一次拼命去保护自己珍视的










⚕Tom Riddle 汤姆·里德尔

“小猫在没有主人的看管下,玩得挺嗨的嘛”

“给我来猜猜,这脖子上的印记应该不是执行任务留下的吧”

“没猜错的话,有应必求屋里的消失柜还有没处理好的痕迹吧”

“刺激吗,和马尔福家小少爷的私会”


“既然那么乐意尝试催情剂,不如我们玩点更加有趣的吧”

“撕,轻点,crucio…”

“这样不就,乖了嘛”


世人畏惧伏地魔身上自卫的毒刺,把他推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谩骂的深渊,却没人在起初他误入歧途时拉他一把。


在孤儿院被孤立霸凌的日子在那个不经世事的孩子的心里埋下了仇恨的种子,从来都没有人给予可怜的汤姆温暖,以至于让他形成了抢夺来获取的畸想









📖Hermione Granger 赫敏·格兰杰

“又和这马尔福鬼混在一起,‘大聪明’小姐应该又想考个倒数第一了”

“拽你,难道要把你留在这里和那个纨绔小少爷呆在一起”

“他一直都对你图谋不轨的…”


“乖,听话,我都是为了你好”

“嘘,小声点,他们会听到的”

“啧,别说话”


“有人在靠近”


似乎所有人都贪婪留恋地享受她散发出温暖的阳光,擅自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她是来自黄金三人组的百事通小姐赫敏格兰杰,但他们好像都忘了,她也只是个小女孩,需要个依靠的肩膀。


在任何人那‘纯洁’的内心深处,就算是赫敏格兰杰那样正直的人,也会有自己偷偷藏不住渗出不见的人的私心









☪︎ Pancy Parkinson 潘西·帕金森

“哦,好,我知道了然后呢”

“嗯,所以呢”

“你说了这么多,喷了这么多口水”

“对我这么凶”

“无非就是和卢娜那个死疯子给好上了,喜新忘旧罢了”


“…”

“嘶,轻点,弄疼我了”

“哼,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


也许是斯莱特林的身份,也有可能是纯血家族的传统的思想,给潘西帕金森贴上了‘名副其实’的心狠手辣。


就算是再恶毒的女孩,也有总会有情不自禁发自内心流出心软的时候






后续:当他们误会你(中 

当他们误会你(下 



评论(15)

热度(137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