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¾站台管理员

原著党也是电影党,热爱同人文的哈迷

喜欢写同人文短篇合集,偶尔剪剪视频

写文有点肉,尽量还原人物性格

但有时故意ooc

不喜勿喷,不服憋着

有错我就改,没错杠个p

【HP乙女】假如你们的一切都只是合作关系

内含🦁院小狮子:【哈利】【韦斯莱双子】和【伍德】

  

🚗🚗🚗

  

Ooc归我

🈲不喜勿喷,🈲不喜勿入


————————————————————————

爱这个字眼对你们这层虚假的关系而言只不过是欺骗他人的附缀品罢了。处坐于揣测多段的处境,唯有互相急用才能步履维艰地达到各自的目的



却不知你们在这朝夕相处深不可测的试探中,是谁冒出来贪恋的小心思



动了想要研究的歪心思



还有彼此真正的最终目的




————————————————————————

第一个案例:【自私的小朋友




哈利波特【心思縝密的救世主】



传说中,向来就正大光明的救世主在无人知晓的背地里做着一件不可见人的勾当


就比如现在,拿到厄里斯魔镜不知足的哈利波特


双手在不安分地摸索着


本来就轻飘飘若影若现的裙底被撩起


换来的是冰冰冷冷却有力的手掌


滚烫的魔杖强烈地在表现自己想要被浇灌的欲望


哈利波特起伏跌宕的呼气喷在你耳垂


面对这么难见,急促如寥的救世主你只是淡淡的笑了笑


揉了揉他柔软的发毛,柔软的双唇吻上了他的额头,松开了与他十指相环的手指


留下了看着你出了神,急躁而又不舍的救世主在原地


都是来做生意的人嘛,怎么能吃亏呢


“亲爱的救世主,你要的厄里斯魔镜我已经为你带来了。想要做别的事情...”


你撩起了肩边滑下的睡衣,对他挑了挑眉


“那可是另外的价格哦”


看着他不知所措的表情时,你只是轻轻地笑了笑


又依附在沙发上,拿着你的逗猫棒调戏这你毛绒绒的小猫咪了


“小哈利,快过来,快过来。我在这呢"你拿着逗猫棒在空中挥舞着,尝试把你笨拙的小猫给引导过来


听着你这么无所谓又带有妩媚的笑声,明目张胆又深藏不露地调戏着“哈利”时,哈利波特的喉结不由自主地滚动着,洁白的牙齿咬着嫩红的下嘴唇


很明显,带有小心思的你给你家雪白的猫猫起了个“人见人爱”的名字


小哈利


“你为什么要给它起名叫哈利”他的眼神不爽地注视着慢慢爬到你腿上依偎,滋滋有味的小猫咪。


它的眼神时不时地在奚落这跟前这个可怜的,可见不可得的大男孩。


“看起来你对这小家伙还蛮有敌意的嘛,都吃醋了呢“


“小傻瓜,说好是交易的嘛,我可不能给了你厄里斯魔镜却徒手而归的嘛。”


“所以你就给这只笨猫起了哈利这个名字”


注意到他轻微的情绪变化的你,微微抬起头。为了你而吃醋的大男孩还怪可爱的呢


“嗯哼,有问题吗,姐姐的大哈利宝贝”


听到宝贝这个词他显然从被拒绝的失落变得害羞


“我,我,没,没有”


他刚想靠近你却又退了回去


“弟弟,快点去找卫生间处理一下吧。不然你的小魔杖可要藏不住了呢。”


被你盯着的哈利变得不好意思,带着眼镜的双眼淡暗了下来


“不好意思,刚刚失礼了。我现在就去”


他看了你最后一眼,就想匆匆离开


快点逃离这里,这是维持我们关系唯一的办法,不然可就露馅了。他慌忙的想着离开,双脚却被禁锢住,为你妖娆的声音失了神


“啊,小哈利。你可真够是调皮了呢,我衣服都被你抓破了呢。”


哈利波特回头就能看到你白沙下半遮半掩的身体线条,小孩子不该看到的东西


“哈利宝贝,忘了和你说了,我家的卫生间也是要付费的。”


真晦气


“但当我的臭弟弟,却是免费的”


下一秒还没等你准备好,你的双手就被环在脑后了,被压在沙发上


“我还没说完呢,当我的...”


他迫不及待地吻上了朝思暮想的温柔,扶着你的脑袋


等你缓不过来的时候他才坏笑地松开你


“当我臭弟弟,便宜你都占了。我...”


迎接你的时有一个措不及防的深吻


“当我的救世主夫人”


“把我的姓氏也给偷走”


“救世主的一切都是你的,都属于你的”


暧昧的气氛环绕着整个住宅,持续了一整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


————————————————————————


“你愿意成为哈利波特救世主的新娘吗”


“无论是”


“...”


“我愿意”


“嫁给这个...”


“臭姐姐”


“我爱你”


“一辈子都爱你”


————————————————————————


爱你是真的


但哈利波特一辈子都不会告诉你,从一进入房间的那一刻厄里斯魔镜上就时隐时现地换上了你.成为他新娘的样子


《从一开始就对你图谋不轨的救世主》










第二个案例:【越界的双胞胎





韦斯莱双子【诡计多端的捣蛋鬼



艰难地扶着被折磨地不成人样的腰,你缓缓打开称重的眼皮


昨晚不是在浴缸吗,为什么


“甜心,浴缸对于来月经的女孩来说不是太友好哦”


“所以我们决定放过你,让你躺在我们软乎乎的限量版双子合拼大床上啦”


你环视了四周的环境,昨天晚上说了当他们前任最后一次的“实验对象”就给你鼻血药囊的


谁知道被骗到了浴缸里,冷水淹没了你的身体后


你就晕了过去


“所以鼻血药囊还算数吗”


你头疼的看了看左和右唱的两人,大早上的


闹得慌


他们两人一开始心疼的看着你,本来想说点什么


却又憋了回去


两人不怀好意地对视了一眼,同样上扬的嘴角


如果你不是他们的前女友你可能真的会觉得这是一面镜子


“当然不算啦甜心”


“我们什么都还没尝到呢”


“那是肯定要”


“等到你恢复体力的时候再来完成呀”


闹挺...


————————————————————————


“迈克逊学长,你可以教教我这道题吗”


你小碎步地跑到你暗恋对象身后,尝试着小心翼翼地搭讪着


“当然...”


“当然不可以啊”突入冒出来的两人突然打乱你美好的幻想


“凭什么?”


“你还想不想要鼻血药囊了?”


“对象重要还是报仇重要?”


“我重要还是乔治重要啊?”


你刚想要回答的答案塞回口中,你们双方都愣住了


这是你们的暗号,但现在好像都没用了吧


弗雷德尴尬地挠了挠脑袋,被乔治撞了撞,又纷纷不平的说道


“肯定是我啊,小姐向来都最喜欢我的”


“怎么可能,甜心最爱我好吧。你的那些只不过是敷衍敷衍罢了”


“切,无论分手前还是分手后我都爱着小姐“


“我也是!”


“小姐你呢”


还在吃瓜的你,下一秒就变成被吃瓜


两颗红红的脑袋低下头凑到你跟前争宠


“...”


“你们放心”


“我暂时不会表白”


“在交易完成之前不会”


————————————————————————


“韦斯莱,我的月经结束了”


“可以开始了”


“再等等”


“等什么?”


“今天晚上”


“但是”


“没有但是”


————————————————————————


“Twinkle,twinkle,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表演夸张的两人在你生日聚会上场反调,很快地就成为了众人的焦点


“Up above the world so high”


你的右手被弗雷德娴熟地牵起


“Like a diamond in the sky"


左手被乔治牵住


“来祝贺我们美丽的小姐十六岁生日,大家一起来”


跟随的声音越变越多,你藏在脸上的笑容逐渐被大家祝福的歌声感到幸福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两人来到你跟前,同时亲吻了你左右双手


“Princess, you are our star"


“Our little cherished star"


“We love you"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No matter where did u go "


" We would defientely find u anyway"


"Cuz you're our star"


————————————————————————


嗯哼,说好的star不是应该在天上的吗,为什么又到我在下面了啊喂(#`O′)


《被把握好的交易》《没有丝毫逃脱的机会》《求饶的都没有》










第三个案例:【来意不明的客人




奥利菲伍德【心怀鬼胎的学长】



最近霍格沃茨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到处都传播着不可置信的谣言


在霍格沃危险重重的禁林里,开着一家神秘的叛卖店


据说不可描述的种种交易都在那家夜深人静的小店里经营着


求饶的呻吟时不时地被处罚的学生听见


“哇,听起来真的是高深莫测呢”


你搂着布莱斯肩膀按揉的手力气突然加大,但似乎他却在有意在这个话题停留


“哈哈,说来也是。不知道,美丽的博恩斯小姐有没曾在那里工作过呢”


“那可说不定了,哈哈”


你不在意地拍着布莱斯的肩膀说笑着,但奈何他谈笑的眼神变为严肃也太过于明显


他的爱意太过于浓厚,你接受不了


“没想到布莱斯先生可真是个巨怪呢,没听说过,讽刺的话听两三层就足够了吗”


你敲了敲布莱斯的头,离开了他带有温度的拥抱


“我还有些事,今晚就不用等我回宿舍了”


说便,你就离开了热闹的礼堂


————————————————————————


“欢迎光临,请问我有什么能够帮到你的吗”


“你果然在这”


你媚笑翻着账本的过程中,停顿了下,又保持微笑地抬起头看向‘客人’


不出所料,该来的还是来了


————————————————————————


“欢迎光临,请问我有什么能够帮到你的吗”


“当然,我要你“


“来...”


“这就来了”


“你都不问为什么的吗?”


“客官,我是只个勤勤恳恳打工的可怜人罢了”


“我还能干嘛呢”


“可是...”


你的手指禁止了他接下来要说的话,从上往下地打量了下


“放心,作为专业的员工我会保密的”


他无力地叹了口气,眼神里的反光好似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失落


他纯情的眼神视乎附上了一丝看不懂的想法,还没等你搞清楚


你纯白的小手早已被绑好


————————————————————————


“欢迎光临,请问我有什么能够帮到你的吗”


“你”


你噗呲地笑了一下,过去了


————————————————————————


“欢迎光临,请问我有什么能够帮到你的吗”


这次还没等你发话,他就已经说了你想说的


看来他今天心情很好


“怎么啦,伍德小狗狗。看起来你今天心情很不错了呢”


你坐在店铺中间的桌子上,抚摸着他柔顺的棕发。捧着他的双脸让他对视着你的眼睛


“我不是你的小狗,我是你的主人”


他不屑地把你的手给甩下来,这让你蒙了会,他平时反应也不会这么大。况且他心情今天这么好,


难道...


你停止了你的胡思乱想,拾起作为员工标准的微笑


“那主人,你能不能告诉狗狗我,你今天为什么这么高兴啊?”


注意到你失态的表情,他在你注意不到的角落窃笑了下


“作为小狗怎么能这么八卦”他勾了勾趴在他腿上撒娇你的小鼻子


“难不成你吃醋了?”不易看出他对你还有留念,对你的眼神还是一如既往的宠溺


想承认你吃醋的想法从你的脑袋一闪而过,却停在嘴边迟迟未出口


你装作乖巧的样子摇了摇头,动了动你的尾巴


“怎么可能呢,我才不会呢”


但似乎无论你再怎么想表现得不在意,你不安的心始终在跳动


伍德扬起地嘴角也慢慢垂下,曾经爱你的眼神也消失了。他充满玩味地看着你,挑起你的下巴


“况且小狗只能忠诚的,永远的,爱着主人”


“哪怕主人有了女朋友”


“对不对呀”


...


他有女朋友了


怪不得他的心情这么棒



“对呀,小狗博恩斯最爱主人啦”


————————————————————————


第二天铺天盖地魁地奇狂魔奥利菲伍德谈恋爱的消息就在霍格沃茨传开


你看到他牵着一个赫奇帕奇的手招摇地走在霍格沃茨各处


无处不在


“状态不佳”的你,当天就和总部请了假


但之后上班的日子却再也没见到伍德了


————————————————————————


“欢迎光...”


直到今天,你又遇见他了


“好久不见啊,小狗”


“不好意思,我不接纳有对象的伍德'


“请您离开”


“什么意思啊你,我有今加隆”


“多少都有”


你头也没抬地小声使了个咒语把他踢了出去


————————————————————————


互相试探又戳破那层沙的两人,沦落的结果就是擦肩而过


“你后悔吗”


布莱斯把伍德婚礼的请帖送到你手上,带你来到后台


“后悔什么,布莱斯我的未婚夫。你又在说什么胡话呢”


“喜娘不是你”


你楼上了他的脖子,趴在他的怀里吸取着他身上的味道


“我从来都没和他有过交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


他温柔地把环在他脖子上的手给取下,放在自己手里揉搓


“后悔吗”


“布莱斯~”


“后悔吗”


“...”


“后悔”


“...”


在旁人看来你只不是和布莱斯卿卿我我,但进点会听见女孩失声的哭泣


————————————————————————


你从来不是那种人,你也不缺那点今加隆


你唯一的客人就是伍德


也只是伍德













⚠️三观不正

⚠️现实请勿模仿


评论(7)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