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¾站台管理员

原著党也是电影党,热爱同人文的哈迷

喜欢写同人文短篇合集,偶尔剪剪视频

写文有点肉,尽量还原人物性格

但有时故意ooc

不喜勿喷,不服憋着

有错我就改,没错杠个p

【HP】但他们误会你(下

内含:哈利/罗恩/塞德里克/奥利菲/德拉科/布雷斯/西奥多/汤姆/赫敏


Ooc预警

不喜勿喷


上篇:当他们误会你(上 

         当他们误会你(中 


✵剧情倾向

✵会有个人篇的剧情后续(提醒下我,容易忘


纳威和潘西宝贝的在彩蛋(因为发不出来






⚡️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

你们冷战的第三个星期

你在这段时间里冷静了许多,在你们在霍格沃茨再次相遇的海格小木屋旁的泥土里挖出来这些年你们一起冒险的收获:里面有一根巴克比克轻飘飘柔顺的羽毛,在它被小天狼星带走前留给你的礼物,你们在解救金妮过后而从汤姆里德尔那个密室悄悄运出来沾满液体的蛇牙。


那一年级时的成就呢?


你剥开了和罗恩一起当骑士时留在腿上了伤疤


四年了,还在啊


回头想想,他生气也好像没有错,从一年级开始你就天天和罗恩混在一起,比他还兄弟,虽然你们是情侣,但当初那么关键的时候你还选择和罗恩…


他是救世主,他…


他也只是个不懂世事的孩子,他也需要被理解


你来到了格兰芬多男生寝室的门前,停在半空的手在犹豫敲不敲门时却被推门而出的罗恩撞到。他脸上笑着,但那是一种非常别扭、勉强的笑容。


好像有点暴躁,有点愤怒,有点矛盾,还有眼里稀稀疏疏的泪水。


“简不好意思啊,我现在可能要整理一下自己”


“可能要晚点才能陪你去霍格莫德村买糖果”

“如果你是找哈利的话就先进去吧”


罗恩长得很高,比你高的不止一个头,当你抬头再次看他的时候他脸上的笑容,不管是勉强的还是真心的,现在消失得无影无踪。


是和哈利吵过了吧


在你道谢和罗恩以后就关上了门,但映入眼帘的是那个被撇下一个人站在门边的哈利,望着深红色的帷帐发呆。


其实在看到你和罗恩对话时,他就一直死死的盯着了。他勐地把帷帐拉过来遮住他的四柱床,这和上次见到的他不一样,连最后一丝想要抗衡的气势都消失了。

“对不起,简”

“我说过会一直等你的”

“但我觉得现在不是时候”


他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却把被子搂地越来越紧,你真害怕他会不小心憋坏他自己,但他现在担心的却是不想让你看到现在不堪的自己。


你慢慢走到他的床铺前,轻轻地安抚藏在被窝里的小人,搁着被子感受他扎了的毛,和他逐渐变红的脸庞和急促的呼吸声。


“哈利”

“你不只是救世主”

“你也是我的宝贝”

“我只希望你能抛下当救世主的烦恼”

“涌进我的怀抱”

你能感觉到他被裹成一团的身子僵了僵,短促的呼吸声切换成上气不接下气的抽搐,仿佛在用力地抑郁住压在心头的哭泣。


“我不会走了,”你俯下身子对着被子的小朋友说道


“我不会走了”

“不会走了”

“...”


你重复陈述你留下来的决心,反复用时间来安慰受伤的小兽


随着你温柔的抚摸下他逐渐缓和舒坦

沙哑的声音像是漏了的蜂蜜,从被子里缓缓传出


“简”

“嗯,我在”

“简”

”我在”


“这件事情过后我们订婚好不好”

“好”


“永远都爱我好不好”

“好”

“到时候我们安安静静的过完下半生好不好”

“好”

“你不拒绝吗”

“为什么要拒绝”


“我爱的是哈利,是你”

“我不需要成为鼎鼎大名的救世主夫人”

“因为我想让我的救世主脱掉重重的铠甲”


被梅林眷顾的救世主也要在解救世界的时候也请帮助一下被永远关在杂物房祖母绿色眼的小朋友










🍗Ron Weasley 罗恩·韦斯莱

在霍格沃茨没有收到韦斯莱家暖和毛衣的十二月份,天气异常寒冷。走在参加魁地奇友谊赛的路上,可以看到学校周围的大山上灰蒙蒙的,覆盖着冰雪,湖面像淬火钢一样又冷又硬。每天早晨,地面都有霜冻。从楼上的窗口可以看见海格,他全身裹在长长的鼹鼠皮大衣里,戴着兔毛皮手套,穿着巨大的海狸毛皮靴子,在魁地奇球场上给飞天扫帚除霜。


他看起来比我还暖和你想着


一阵阵寒风吹到你的脸上,耳朵里,衣服里,你冻得瑟瑟发抖。你加快了脚步,想快点去到训练场地,应该运动会就会好了吧。


突然间地面突然树立起来,你听见自己惊叫的声音,你的左手肘狠狠地砸了小道旁的桑树,但地面仍旧和你来了一个热辣辣的贴面吻


“啊”

“痛死了”


脑袋一蒙,等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在地上了。慢慢的恢复知觉,手和脚都擦伤了,伤口先是凉,但是马上就有点热热的,动一动就是那彻骨的钻心的疼痛。随即一种彻骨的冰凉的撕裂般的疼痛传上来


“嘶,好疼”


尝试着自己起来,但奈何摔得太痛了光靠自己很难站起来


今天如果友谊赛因为自己拖后腿的话那可会被队长给骂惨的,想罢你用尽力气起身却又撞进面前的不明物体的怀里,随之被温暖包围,脑袋靠在暖乎乎的围巾上,突如其来的暖气好像又让刚刚的伤口没那么疼了。


你推开那个怀抱


“不好意思啊,谢谢”


“走路不看路的,一直到那么巨怪”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我又不是故意的”


你生气地抬起头,但却看到的是那个熟悉的面孔。


罗恩


“你,你怎么在这不去准备比赛么”

“还好意思说呢,你那么久都没来,害我找了半个霍格沃茨”

“还以为你被拐跑了呢”


半个霍格沃茨...


“走吧,比赛要开始了”


他娴熟地牵起了你的小手,拉着你往魁地奇球场走,和小时候一样,但不一样的是,这次是十指相扣,抓得比之前的要紧的很多。可能是他不小心的吧,他这个大头虾一直都这样


但当你抬起左手检查伤口的时候,伤口却消失了,脚也不疼。当你想问清楚情况的时候缺看见他染红的耳垂


“我,我第一次牵女朋友”

“不知道牵地好不好”

“如果你觉得不舒服就告诉我”

“我改一下”


不幸的万幸可能就是,在那个被“光芒”照耀着的童年里,那个有史以来最优秀的巫师象棋选手罗恩韦斯莱没有被人性嫉妒心而吞噬了那个纯洁的笑容










🦡Cedric Diggory塞德里克·迪戈

进入六月,城堡中的气氛又变得紧张兴奋起来。大家都期待着将于放假前一星期举行的第三项比赛。隔壁狮院的哈利一有空就操练咒语,很快得就学会了并且掌握了障碍咒,粉碎咒,信心满满地迎接这场充满艰险的比赛。


他呢,准备的怎么样了


最近的《预言家日报》都是说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扭转是非,都是说些什么怀疑哈利波特的能力,奇怪行为,可能会发病等等等等的无厘头新闻。关于灌院塞德里克的消息少之又少,你最终还是按捺不住想他的的小心思,于是在数百名学生鱼贯入座的时候混淆而入,打算偷偷地给他个惊喜。


空气中充满了兴奋的话语声和杂沓的脚步声,天空是澄澈的深蓝色,星星开始出现


茫茫人群中你看到了你的那个勇士,正在兴高采烈地和哈利,芙蓉,威克多尔一起出场。脸上还是带着那么和煦的笑容,像是个小太阳能把冰冷的雪糕给融化。


你不知不觉入了迷,早就忘了当初自己自卑的表现,因为你现在确定他爱你,很爱很爱你,所以你开始尝试做些夸张的动作尝试引起他的注意。


但人群的欢呼声太响,温柔似水的东方姑娘太温雅,他的目光都停留在校花秋张的身上了。你现在不确定是被拥挤的人群压得喘不过气,还是被心爱的人碾压心脏的太痛苦。


你失望的再次看向你的勇士


不对,他的视线好像是在女生的区域徘徊


在寻找着什么


无论如何今天是最后一关,你一定要让他放松身心地过完最后一关


“塞德里克!你一定要把奖杯给我拿回来!光鲜亮丽地让我当上迪戈里夫人!”


你竭尽全力地向你的勇士宣告自己的心意,这是第一次这么厚颜无耻撕破脸皮的表白,但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


你甜蜜的嗓音只为战胜归来的勇士而呐喊,而且是那个一直奔向你的勇士


他的视线瞬间找到目标,紧张的眼皮松弛了下来,眼睛笑得弯弯的,月牙似的。脸上瞬间绷不住了,展露除了从来也没有过的笑意,这可能就是所谓的笑容满面吧


该来的还是来了,巴格曼用魔杖指着自己的喉咙,念了声“声音洪亮”,他那放大的声音在看台上回响起来,随着掌声和欢唿声,随着一声短促的哨音响起


霍格沃茨的两位勇士进入了迷宫


每个人都能从他身边感受到温暖和力量,但这个温柔的学长会不会在夜深人静的夜晚偷偷地藏匿那个缺乏安全感的自己呢


他无时无刻都会用心地照顾到每个人的情绪,并给低谷的人在脸上添上久违的欢笑,好像就是个无坚不摧的护盾守护这每个人,但又自己偷偷在背后喘气疗伤










🧹Olive Wood奥利弗·伍德

魁地奇赛季开始了, 星期六是格兰芬多队对斯莱特林队的比赛了。这会是新来的哈利波特有生以来的第一次比赛,如果他抓住了金色飞球,格兰芬多在学院杯赛的名次就会升到第二名。今年格兰芬多就有希望获得学院杯了,学院杯的争抢会越来越激烈,越来越有看头了。


你在前往霍格莫德的路上看着每人都拿着魁地奇周刊赶往比赛场,你不知所措呆滞地想着犹豫到底去不去。


尽管身边弟弟的手很大很宽足够把你的手给握住,在冰冷的天气塞进他宽大的口袋里,但这却阻挡不住你回忆起伍德第一次把手搭在你的手上方,靠近你背后,呼吸扑在在你的耳后,耐心认真教你怎么骑扫帚的画面。


纵然那天过了很久,是很多年前的一件事,但他手把手教你的那天你依旧记忆犹新,那刻离他离你真的很近,好似就像他怀里。那刻他只在乎你。


你牵着骨骼分明好看的手,嘴上和身旁的人愉快地聊着天,实际上手早就不适应地出汗了,魂都跑到别的地方了。你愣愣地看着地面,面无表情灵魂出窍地和他漫游在霍格莫德村的街道上,不经意间一个飞奔而来的庞然大物遮挡住了你往前走的路,从影子来看高高大大的,高高壮壮的,是个男生。


等不及你做出反应叫他让道时,日思夜想的那把声音在耳边响起。原本接触着滑嫩的手被迫分开,换之而来的双满是茧子粗糙的手笨拙地揣摩着。


“比赛快开始了,你还不来么”


果然他还是来了,你赌赢了


抬眼一看,没猜错的确是伍德。但让你吃惊的是,这个常年日经历练的少年在急促地大口喘气,脸庞流下的汗水把他的棕色短发都给染湿了,他应该是跑过来的吧。


你急躁地四处看望了下附近的时钟,只剩下五分钟了,比赛要开始了。


你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敲了下他傻乎乎的脑袋


“你这个木头是不是笨啊,五分钟了,你这个守门员要迟到了!”

“没有追球手的魁地奇算什么比赛”

“我不再是你们的追球手了,找我有什么用”

“我是想说,没有你在的魁地奇会很无趣,我想要你为我的胜利欢呼”


“喂,我”


还没等你说完,转眼你就坐上了伍德的扫帚上,和以前一样触感没变还是这么硬邦邦结实的。失重没有方向感的身体在伍德玩味一晃下,牢牢地搂住了他的腰。


“抓稳了小朋友,经管我不介意再为你做一次人工呼吸”


就算过了多久,只要它有足够的养分提供,照料温暖着它,木头迟早有一天也会开花,但前提是是她










🍏Draco Malfoy 德拉科·马尔福

老人扶着白杨树粗虬的纹路,生满茧的手与树摩擦出沙沙细响,扶得那么温柔又有力,如用苍老的手指拨沉重的弦,你带着马尔福来到白杨树下始终保持着一米距离。


“马尔福,你听见了吗”

“这是树的低吟,两处垂暮生命的咏唱”


你没有躲避他炽烈的眼神,从始至终都落在你身上的,你从深情看着杨树到转过身来对上马尔福灰色的眼睛,从始至终都带着无可奈何的浅笑。


“这就是你带我来麻瓜世界的理由吗”

“见你的外公”


你轻笑了下,无奈地把他耳边金色的发丝拨到耳后


“马尔福,你是知道的”

“我是混血种,外公是你们纯血瞧不起的麻瓜出身”

“我们家族能给你们带来的利益不多不少”

“为什么不尝试和...”


”马尔福不会娶帕金森或者是阿斯托里亚“

”至少德拉科马尔福不会“

”娶你这件事在见你的第一眼就迫不及待地跟父亲说了“

”尽管我们僵持了几年,但他还是答应了“


他再次牵起你的手,但这次你没有反抗,因为他把你的手放在外公的手上。你很吃惊也有些疑惑


”就算是麻瓜出身那又怎么样呢,还不是取得了丰功伟绩“

”只要你受到了一点不适或者委屈,我就带你逃离家族,只当你一个人的德拉科“

”因为我知道,你不只是让德拉科心动的女孩,还是你们家族的骄傲,外公的宝贝孙女“


一直状况外显得很呆萌的爷爷突然被逗笑,把你的手移回德拉科的手掌上,还拍了拍。


”外公...”


“我当年就是这么跟你外婆说的,只不过身份调换她是纯血罢了“

”当年和她的私奔让我懂得了纯血家族长女的负担“

”如果有个人在长辈面前也毫不泄场,眼神坚定的放弃一切来娶你的话“

”除了他还有谁能做到呢“


外公也不是有耐心的人,看到你们对视着对方却不为所动时,一下就把你们推到一起。赶进了客厅。


”我没那么早回来,要和你们外婆约会,简你好好招待你的未婚夫吧“

”我,外公“


你无语的看着他越走越远的背影,却不知危险在靠近。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微冷的舌滑入口中,他贪婪地攫取着属于你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


“我还还没原谅你呢”

“是因为还没感受到我的诚意吗”


他慢下了手上的动作,你不知所措地看着他,这可不是马尔福的作风,他怎么可能说停就停呢


“我,我不是的。我只是,气,气不过”


但下秒你就知道你被骗了,狡猾的斯莱特林怎么会那么诚实呢


”那我们慢慢地咽下这口气“

”毕竟你还要好.好.招待我的不是吗,未婚妻“


马尔福家族的家规是家人至上,前提是对方是你爱的人










🍺Blaise Zabini 布莱斯·扎比尼

天空阴沉,乌云翻滚,纷纷扬扬的雨丝从天而降,落在青石板铺就的路面上,地面渐渐湿滑。阴雨天的街道上,躲雨的人慌忙乱窜,大街变得人迹寥寥。而你却慢悠悠地穿着濡湿的鞋子,踩着光滑湿亮的青石路闲悠悠地在霍格莫德村闲逛。


你还能去哪呢,你又没家了


不对,是什么都没了


你任凭雨水打湿你卷卷蓬松的卷发,反正它已经够乱了,顺着发尾染湿你的全身,干净整洁的校袍变成湿淋淋累赘挂在你身上,你眼里无神地仰望着天空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闭着眼张着口品着那点点雨珠,带有一丝丝的甘甜;用鼻子去细闻那秋雨的味道,似有幽幽的芬芳;用眼睛去观赏秋雨,那秋雨就好像一个个精灵跳跃着欢乐的舞蹈,从天空中欢快的落入人间。


顿时,你觉得自己仿佛在细雨的浇灌下又长了许多。


经管别人多不喜欢雨,但它还是会如约而至。因为它就是它,独一无二的它,植物无可取代的养分,肆意妄为地降临是因为无论如何总有人会喜欢它,接纳它,忘记它所带来的麻烦,重新爱上它。


你瞬间就想透了,展开了久违发至予真心的肆意笑容


你不需要雨过天晴,天色阴沉也能创造奇迹


你怡悦地在雨下打转,感谢着这梅林给予的提示。打圈圈的的小脚步,时不时溅起细小的水珠,弹在你早就湿透了的脚踝。


街道旁的店铺渐渐亮起灯来,昏黄的灯光穿过洁净的窗玻璃,映照在雨水浸泡的路面上。猪头酒吧的起哄格外热闹,你看向那个曾经经常去的地方,能清晰地从人群中看见那个格外显眼的他。他被女孩们围绕着,但脸上却又面无表情。这次不同,你没有任何感想,你释怀了。


有可能是你的目光太过于夺目,他从室内就能看到窗外对他淡然一笑的你。你坦然的摇着脑袋,哼着小曲,蹦蹦哒哒地开始了回寝室的路程。


你不在意被雨水打的湿透的身子。因为不用着急,情况已经够糟了,满身戾气地面对它还不如舒舒服服地和它和解达成共识呢。


但头上的雨点突然消失,换来的是一个还带有温度的身体在你身后,披着校袍给你遮掉大风刮来的狂雨。


意料之外的是,是他。布莱斯·扎比尼


“你没带脑子吗,下那么大的雨还在瞎逛”

“不怕感冒吗”


你轻轻地推开了帮你挡雨的他,微笑礼貌的说了一句


“谢谢扎比尼少爷的关心,但是这是多余的,因为我家西奥多会照顾好我的”


他拉住了你转身离开消瘦的手


”西奥多...你们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亲密了,还有你怎么变瘦”


“我想我和西奥多是青梅竹马,从小就有婚约的事情人尽皆知的吧“


你抽开他抓住你的手,但他还是想把你扯进校袍下


”无论如何,现在下着雨,这些晚“


你甩开了他的手


”够了,扎比尼。我受够了,你就当我当初不知检点缠上你吧,但我现在真的只想安安静静的当个霍格沃茨的学生,拿回属于我的位置,做个儒雅的诺特夫人“


”简...”


“毕竟,你不敢放下的血统,总有人会为了我而做到“


最终扎比尼少爷会发现其实逃避,隐藏的爱才是最伤人的,而自己会是那个最终的受害者










☕Theodore Nott 西奥多·诺特

夜深人静,乌云满天,星月无光,四下一片漆黑,你也不知道西奥多这是犯了什么毛病脑子一热就带你来到黑湖旁。


你顺着他的指示坐了下来,没想到这么难看的地面挺柔软舒服的嘛。正在你感叹着这还不赖的时候,肩上披上了一层校袍,手上有了一束鲜花


是黄日光兰


“什么嘛,西奥你都不在意我的”

“只知道送你喜欢的黄日光兰,都不知道我喜欢桂花的”

”仔细闻,小傻瓜“


但这熟悉的香气飘入鼻翼里的时候,你变得无话可说。他在你详察环境的时候就在帮你梳头发,娴熟地编好了两个好看的小马尾,细发间夹着几个细小的桂花装饰品,发尾由桂花做成的发圈绑着。


“西奥...”

“这是给我的吗”


你摸了摸他精心为你编好的头发,有点翘起来的感觉,跟你的短发很搭,桂花味跟你的体香不排斥,融合的很好


“嗯”

”我找了一段时间,终于找到了可以永保香气的方法“

”想在五月二十九和你认识的日子送给你“

”但却看见你...于是一时气上头,对你说了这么过分的话“


他想要握住你的手,但又收回


“我为我的行为感到很抱歉,我希望”


你打断了他的话,那件事情是你很难过去的坎,你不想再提起。原本被羞辱过后你就不知道怎么面对西奥多了,但后来发现他在意的不是你的gj而是你爱不爱他,心里有没有他。


“西奥,那你为什么送给我黄日光兰呢”

“是想让我一直把你带在身边吗”


你微笑地把他退缩回去的手握住


“不是的,这束黄日光兰不是永生的”


你眯起的眼睛突然愣了愣


”什么“

”我不需要一直占霸你身边的位置,但我想让你永远喜欢自己热爱的“

”这束黄日光兰是因为,你不觉得和这些小家伙们的颜色很像的吗“


清馥馥的空气中突然飞来,若影若现三三两两的微光。树梢那边流萤闪烁,清小飘忽的萤火虫飞到你面前,围绕在你身边

 

笼罩在头顶上的重重云影渐渐飘散,夜空变得明朗起来,明月皎洁,银辉遍地,月光映在他的脸庞上,五官轮廓清晰可辨,四周景物朦朦胧胧,美轮美奂


”西奥,我“

”不用说谢谢,我只想让你开心“

”哎呀,我是想说,我爱你“

”很爱很爱你“

”我也是“


慢慢地,他俯身,唇落于你的额头,眼睛,鼻尖,最后,终于控制不住诱惑,吻上那让他朝思暮念的柔软之上。


他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只要她爱自己,不善言辞和死要面子的女孩也会有结果










Tom Riddle 汤姆·里德尔

人群中爆发出一阵阵震耳欲聋的轰动声,犹如排山倒海一般,直入云霄,响彻天际。现场大乱,人群慌作一团,互相推搡,被刺呼唤。十几个面目狰狞的食死徒,各持魔杖,口里疯狂地喊着你的名字,一齐向你扑了上来,扣住你的手踝,将你团团围住。


你措不及防的想挣开束缚,却注意到这只不过是几个没有什么名分的纯血食死徒罢了


“你们想干什么,里德尔派你们来的吗,他都答应了和我和平分手了”


人群顿时一片哗然,大家交头接耳,议论纷纷,间或引起小小的骚动,偶尔有人低低地尖叫一声,分外刺耳,又忽然沉寂下去


“和平分手?什么笑话,快跟我们走”


随着由小极大爆裂的音量,你被迫被迫穿过一个非常紧的橡胶管。-幻影移形


你来到了一个破破旧旧完全未知的地方,打量着环境,你的手被捆绑着,被压制在张木椅上。你可以猜到他们只不过是受难被迫成为食死徒的小铜锣,但他们找里德尔的前任干什么


“指使你们的应该不是里德尔吧,他从来不会对我动粗”

“起码不会允许你们这种渣渣对我动手动脚”


你不屑地给了他们一个警告的眼神


“老大,她居然叫我们渣渣,我t娘的”

“你还只是个肮脏的混血种呢,还好意思说我们”

旁边的人附议到


但在他们中间旁边矮一些比较俊俏聪明一点的食死徒制止了他们的行为,摘下了面具,礼貌地向你鞠了个躬,行了个绅士礼


“亲爱的伯恩小姐,我很抱歉需要用这么粗鲁的行为带你来。我是”


你踢了一脚旁边的椅子,本来柔和和善的你不知为何变得易怒。可能是因为这是关于里德尔的事情吧。


“废话少说”

“你们到底有什么目的”


“呦,老大,这小妞还挺直接”

“你闭嘴,她好歹也是伏地魔的前任,不是你惹得起的人物”

“况且这么娇小玲珑的东方女孩在英国还是挺少见到的...”


没等那个思想不纯正的食死徒说完,你的手被松开,他们蓦然颠畜地颤抖着,像是经历过全身刺骨的疼痛。


“你们也知道这是我的人,还有胆碰”


不需要回头,就知道这是你的前任汤姆·里德尔


“不好意思,伯恩女士。这些不听教的食死徒给你带来麻烦了”


“主,主,主人”


那个食死徒向里德尔的脚下爬去,没有自尊地抱着他的脚,哀求着。


“哦”


里德尔差不多从来没有完全睁开过而总是半开半闭的眼睛,看着你是露出未曾有过的温柔。最深的湖水,被春风抚摸,在黑暗中温柔着。


但听到你的回应知道你生气后不满地皱了皱眉


五六七个食死徒就睁着眼地瘫痪在地上,没有了生气。他抿了抿嘴,冷漠又气愤地俯视了一眼尸横遍野的地面。


“打扰了”他想尽快离开这个地方,他知道否则他自己就会忍不住地在占有你,让你永远都逃脱不了他的掌控,臣服于他完全地属于他。


“果然,你从来都不敢真心的对我用钻心咒”


里德尔的眼睛闪过一瞬间的光芒,但又暗沉了下去


“快走,你知道会发生什么的”


“但始终你都不会成为my lord而是我的小汤姆里德尔”


他最终还是学会了如何去爱,经管这很艰难,但这是克制


占有欲掌控欲都在里德尔的身上都展现的淋漓尽致,但无可奈何高高在上的伏地魔,汤姆里德尔会败给他从来都看不起的爱









📖Hermione Granger 赫敏·格兰杰

尽情欢乐的人群里,两个刻意保持距离的巫师显得格外显眼,通往霍格莫德的道路被拥挤得水泄不通,巫师们个个挥汗如雨,奋力地往前拥挤着。


今天是巫师的情人节,想去霍格莫德村谈情说爱约会的小情侣怎么会少。但你们这对不算朋友也不算情侣的小巫师却迷迷糊糊地加入了这个堵塞的队伍。但随着时间的迁移,人群越聚越多,都拼命地往前挤,你们本来就没牵手的两人,在人群中被挤散了。


“赫敏!赫敏!”你卖力地呼喊着但这里人山人海,拥挤不堪,喧哗热闹,你只好等到人流过了,到蜂蜜公爵糖果店里等她了。


谁知一进店里就碰到了马尔福


糟了


还没等你注意到那个新奇的棉花糖,你一下就被马尔福叨叨地带着逛遍了霍格莫德村,当然尖叫屋你们还是没去的


直到天黑了,马尔福终于累了把想说的话给讲出来了。


“简,本少爷一直,一直,有件想跟你说...”

“想说了很久的事情对吧,对她图谋不轨对吧”

“行了,我们知道了,你可以离开了”


还想着怎么拒绝他的你被搭在你肩膀的手给打乱了思绪


“啊,对。啊呸,怎么能说这是图谋不轨呢,还有你算老几”

你们两个同时往那个方向看去,是赫敏


“切,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你啊,you filrthy little mudblood”


你两条直弯到太阳穴上的长眉,微微扭曲着,在眉心间感到一块。


“德拉科!你这样是不对的,我很讨厌这种行为”


“简,我”


“我很感谢你的喜欢,但我觉得我们还是不合适,请你离开我的视线谢谢”


你被气得脸色发紫,还有什么答应表白的心思啊


你安抚着埋在你肩膀遮住脸的赫敏,完全没注意,马尔福恋恋不舍的眼睛


不一会后久久没有说话的赫敏出声了


”马尔福走了吧“

”嗯,走了“

”赫敏,对不起,我“


赫敏红着眼睛把手上的棉花糖塞到你的手上,缩进你的怀里,不让你看到她此刻的神情


”这个是我求了弗鲁姆先生很久才从麻瓜世界进的货,因为我知道你喜欢...“

”所以...“


”赫敏,谢谢你,我很喜欢“

”我发誓我不会离开你了“


”嗯...“


只注意抚慰赫敏的你,看不见她靠在你锁骨,吸取你身上的香味,品尝着你的滑肩洋洋得意扬起地嘴角。


万事通小姐赫敏格兰杰不只是充满勇气的格兰芬多,也是让分院帽难做选择的有谋有勇的劳文克劳,她脑子了的坏主意是别人怎么都想象不到的。









非常感谢大家对于《当他们误会你》系列的喜欢,这篇将会是这个这个系列的最后一篇,但很有可能会出一篇《当他们误会你》的彩蛋后续,如果有兴趣的集美们可以蹲蹲


更新可能比较慢,欢迎吹更哈哈

评论(22)

热度(30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